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张术晓带队走访调研部分境外驻华机构

发布时间:2021-11-30 10:15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1月25日,党组书记、会长、一级调研员张术晓带队赴青岛,走访调研了泰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商务处、大韩贸易振兴公社青岛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青岛代表处、新加坡企业发展局驻青岛代表处4家境外驻华机构,共同探讨交流经贸促进合作事项。副会长时永伟、二级调研员刘涛陪同,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

(张术晓会长与陈达妮参赞交流洽谈)

在泰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商务处,张术晓一行与商务参赞陈妮达进行了亲切交流洽谈。双方探讨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加大交流与合作,共同组织开展线上推介活动,推广双方的产业与产品等事项。议定了在威海开展泰国优质产品展销活动和通过商务处向泰国宣传展示威海城市和企业形象的合作意向。

(张术晓会长与崔康禄副馆长座谈交流)

在大韩贸易振兴公社青岛馆,张术晓一行会见了馆长姜炳秀,并与副馆长崔康禄共同探讨了在威海设立韩国产品展示窗口事项。交流了举办产业合作对话交流活动、康养产业交流会等合作事项,达成了加强合作推动共赢的共识。

(吉川明神所长向张术晓会长赠送中日经贸书籍)

在日本贸易振兴机构青岛代表处,张术晓与代表处首席代表(所长)吉川明神进行了友好交流,邀请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参加并组织驻华日本商协会、在华日资企业参加明年在威海举办的系列中日经贸合作活动。吉川明神表示将与威海贸促会加强联络,积极参与、共同举办经贸交流活动,在合适的时机带领日本企业来威考察投资与营商环境,推动日本企业与威海的贸易投资合作。

(张术晓会长与王秋菊副处长交流座谈)

在新加坡企业发展局驻青岛代表处,副处长王秋菊向张术晓一行详细介绍了新加坡的产业特点、在中国的投资情况,双方达成了组织新加坡医疗、科技、食品仓储物流企业来威考察营商环境,推动新加坡企业加大对威投资力度的合作共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