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贸促会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11-16 10:05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在市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贸促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稳步推进,学习教育取得初步成效,不断推动学史力行、办实事开新局。下一步市贸促会将锚定新目标、找准新定位,多措并举,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着力点放在为企业搞好服务上,落实好第十四届渔具博览会系列活动、原产地信用贷、项目服务等与企业密切相关的工作,增强企业获得感。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好“双联共建”活动。

● 二是持之以恒抓好学习交流。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贸促工作政治站位”主题,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不断夯实思想基础,持续增强学好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是突出抓好结合文章。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巡察整改任务结合,与“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活动结合,与“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结合,进一步聚焦“五化”重点任务和24个高度关注、着力解决的重点问题,突出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