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贸促会组织参观“清廉之路 你我同行”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1-11-16 09:41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滋养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11月5日,市贸促会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清廉之路·你我同行”书画摄影展。


展览区分“丹青写意”“翰墨飘香”“美丽印象”等版块,宣传威海这片热土上的英雄事迹、纪律印记、清廉故事、进取精神。大家在一幅幅作品前流连忘返,深深地感受到了清廉文化的“美”,精神上得到了洗礼,脑中廉洁意识更加深刻。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强化清廉文化浸润,坚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持续为群众办实事,为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贡献贸促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