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2021对话山东—德国·山东产业合作交流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29 10:13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0月28日下午,“2021对话山东—德国·山东产业合作交流会”在济南开幕,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交流会主题研讨会并与德国企业代表连线交流,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致辞,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威海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在威海分会场参会,103家有对德合作意愿的威海企业在线参会。

    “2021对话山东—德国·山东产业合作交流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德国工商大会共同主办,以“深化创新合作 共谋产业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主题研讨会、产业交流会、德国企业组团来访和实地考察洽谈四方面活动。

    活动期间,14家威海企业和机构与德方对接,其中,2家企业已与德方达成合作意向,活动期间签约。目前,我市有德国投资企业11家,总投资额6082万美元,主要集中于电子、机械等行业。2016至2020年,我市共有1361家企业与德国有贸易往来,合计进出口额达到173.8亿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