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第十四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鱼获”满满

发布时间:2021-10-28 09:57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第十四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于10月23日-24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山东省贸促会(山东国际商会)副会长刘晓江、威海市委副书记贾瑞霭莅临展会指导。

本届博览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线下展区展出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搭建国际标准展位1000余个,吸引了来自全国16个省市共528家企业参展,注册专业采购商578家企业,到会的钓鱼爱好者近2万人次。同期开通网络观展平台和“海外采购商专区”,平台注册企业1253家,上架产品5197件,另有来自62个国家和地区的378家企业、536名海外贸易商进行了线上平台注册。同时,开展了国际采购商与参展商“一对一”连线洽谈服务,来自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国家和地区的10余家公司进行了现场连线,通过视频洽谈采购,达成交易。展会同期举办了中国威海休闲钓鱼产业高峰论坛和核医学建设项目研讨会等5项配套活动,展、会齐开,推动会展与体育、休闲、康养等产业同频共振、互融互进。邀请到国际展览联盟(UFI)官方团队赴现场考察指导并开展认证评估工作,努力实现我市国际认证展会零的突破。

市贸促会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面叫响“会议之城”品牌,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搭建平台,扩内需、促消费、纾困解压,扩大国内市场销售。协商主办方降低收费、让利参展企业。采购5000份防疫物资包,现场向参展客商免费发放。将50万元山东省体育消费券引入展会,利用消费券的杠杆作用,让利广大市民和钓鱼爱好者,多展区互动,市民观展采购热情高涨。经统计,本次消费券参与企业35家,累计核销1267笔,核销43.75万,直接带动消费678万元。现场增设了知识产权执法、渔具质量监督检验、法律和旅游咨询以及快递服务等展位和专区,方便咨询和提供服务,得到了达亿瓦等国际知名品牌厂商的认可,进一步增强了展会的国际公信力,日本古洛布莱株式会社特向市贸促会赠予了感谢牌匾。

针对近期国内疫情反复的实际,展会组委会制定了周密的疫情防控方案,采取了最为严格的防疫工作措施,确保展会科学稳妥、安全有序举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