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建设
 
省贸促会领导来威调研国际商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6 10:12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为进一步推动山东国际商会建设,深入了解商会会员企业发展情况,推动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10月20日-21日,山东省贸促会(山东国际商会)副会长刘晓江来威开展调研,山东省贸促会二级巡视员、山东国际商会秘书长邹霞参加调研。市贸促会副会长时永伟和威海国际商会秘书处负责人陪同。

    刘晓江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荣成海洋产品博览中心、盛泉滨海智慧养生园、皇朝马汉外贸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成山集团有限公司、海马地毯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疫情常态化形势下,企业生产经营、外贸出口、品牌推广、开拓国际市场等情况,对皇朝马汉外贸综合服务有限公司跨境电商运营新模式、境外参展新思路和成山集团赴迪拜建设轮胎交易中心、开拓非洲和中西亚市场方面提出建议。

    刘晓江在调研中表示,威海在智慧养老、跨境电商和重点行业科技研发等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贸促会和国际商会将为企业搭建更多线上线下洽谈交流合作平台,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威海企业能继续保持奋勇争先精神,充分利用好省贸促、国际商会系统的国际合作机制和重点展会平台,大力开拓国际国内市场,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