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全省贸促会(国际商会)党建交流暨加强党建统领深化贸促改革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2 09:51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0月22日,全省贸促会(国际商会)党建交流暨加强党建统领深化贸促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威海市召开。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于风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刘晓江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贾瑞霭致辞。

于风贵指出,近年来,全省贸促系统坚持以党建引领贸促事业发展,在服务国家大局、市场主体中的地位和作用越发凸显。全省贸促系统要进一步加强党对贸促工作的全面领导,建立健全党建责任体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带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做好贸易投资促进工作,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立足“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多领域多层次多渠道开展经贸交流活动,打造更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展会项目,高标准履行代言工商、服务企业、促进开放职责。

贾瑞霭在致辞中说,贸促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威海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贸促工作,着力为贸促会健全工作体系、提升服务能力、落实改革任务营造良好环境。本次会议为威海进一步改进贸促党建、深化贸促改革提供了宝贵学习机会。威海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部署要求,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开创全市贸促工作新局面,为全省贸促事业蓬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期间,山东国际商会主席团轮值主席、德迈集团董事长施乾平以“企心永向党,建功新征程”为题,做了“七一”讲话宣讲。全体参会人员还赴胶东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点进行了党性教育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