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市贸促会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15:55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重阳节来临前,市贸促会组织召开市贸促会党员大会暨退休老党员座谈会,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老干部们为贸促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会议还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家宣讲视频,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宣讲解读、推广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会党组通报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并请退休老党员发言,对全市贸促工作建言献策。

与会退休老干部一致表示,近几年,我市贸促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今年举办了一系列有较大影响力的经贸促进活动,履职尽责能力不断提升,感到由衷高兴。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会党组的各项工作,积极为贸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