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市贸促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17:11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近日,市贸促会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并以领读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展开了研讨交流。会长、党组书记毕可德作总结发言。

会议要求,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理论精髓和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党组成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民主生活会要求的规定动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抓长抓常,持续用力,推动问题改到位、改彻底。

会议要求,党组成员要通过民主生活会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在提高政治执行力持续发力,经常与上级党委对表,与先进模范对标,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贸易投资促进、商事法律服务、会展业管理、国际商会建设等工作,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中贡献贸促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