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市贸促会为退休干部举行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21 17:10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月19日下午,市贸促会为祝桂强同志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党组书记、会长毕可德出席仪式并讲话,副会长时永伟主持仪式。党组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

荣退仪式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开启。面对鲜红的党旗,祝桂强同志领誓,机关党员一起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时也激励退休党员干部为党的事业继续奉献余热,永葆初心本色。

颁发放退休证

荣退仪式上,毕可德为祝桂强颁发了退休证和纪念品。毕可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祝桂强同志几十年来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坚守初心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贸促会工作,积极参加贸促会的党建工作。希望祝桂强同志常回“家”来看看,和“家人”保持经常联络,要像“一家人”一样携手并肩,齐心奋斗。希望年轻的同志继承和学习退休老同志胸怀大局、尽职担当、无私奉献的优良品格,努力增长才干、忠诚履职尽责,为奋力开创新时代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仪式上,与会人员一起倾听了祝桂强同志的退休感言。他回顾了自己40年的工作历程,倾诉了与贸促会的同志们结下的深厚情谊,并对年轻同志提出了希望和寄语,真切地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同时表示,感谢党组织为他们举办了这样一个难忘的退休仪式,虽然在工作上退休了,但是离岗不离党,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党的事业贡献自身力量。

李刚、姚建、邹清晓、孙世昌等同志对祝桂强同志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对他几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奉献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全体机关干部共同为他送上美好祝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