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市贸促会党组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17:07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为进一步推进精致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争创规范化标准化过硬党支部,规范和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日前,市贸促会党组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专门听取机关党支部工作报告。

2020年,市贸促会党支部按照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总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活动为突破口,以人人争当合格党员、创建标准化规范化过硬党支部、打造精致模范机关为目标,抓重点,攻难点,树亮点,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将讲政治放在首位,强化机关党支部政治功能,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扛起机关党建专责工作机构的职责,以标准化规范化过硬党支部建设为基础,以信用进机关运用为抓手,以精致模范机关水平提升为目标,不断提高机关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要落实好教育、管理、监督职责,丰富多彩文体活动,培养积极向上的集体心态,锤炼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