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市贸促会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0-09-10 14:03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8月31日至9月4日,市贸促会党组举办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中心组成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书目,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攻坚突破的决心和信心,提高了政治站位,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强真抓实干的本领。党组书记、会长毕可德主持读书班学习并做总结讲话。

毕可德指出,此次读书班内容丰富,导向正确,班子成员都能够严守纪律、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研讨,表现出了良好的学风。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全面更系统的把握,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推动发展的思路方向更清晰更准确,以人民为中心担当作为的意识更加自觉。

毕可德强调,下一步要巩固读书班成果,深学细悟笃行,下功夫抓好学以致用。理论武装要有新境界。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作为要有新气象。调整完善工作思路,创新完善工作举措,发挥好贸促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国际经贸交流优势,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从严治党要有新活力。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贯到底,进一步细化任务措施,明确工作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