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2020中国威海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暨中国(威海)国际船艇、房车及钓具用品展览会本周六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10 13:59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9月7日下午,市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副会长姚建出席发布会并介绍了2020中国威海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暨中国(威海)国际船艇、房车及钓具用品展览会有关情况。

依托威海市雄厚的游艇、房车、钓具、水上运动、登山、滑雪、休闲服装等产业基础以及优良的自然条件,2020中国威海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暨中国(威海)国际船艇、房车及钓具用品展览会将于9月12日上午8点30分拉开帷幕。

此次展会展出内容包括钓鱼竿、鱼线轮等钓具类产品,渔具配件及材料,渔具制造设备,休闲运动相关的船艇、房车、服装、帐篷、箱包、鞋、户外工具等。届时,威海国际展览中心A、B、C馆全部使用,展览总面积约2.6万平方米。拟邀请约400家企业参展,搭建国际标准展位及特装展台,设展位约600个。截至目前,已确认参展的企业360家,参展人员约1500人。报名采购商313家企业734人,预计能达到500家1100人。

今年我市经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大,此次展会的举办可以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开拓多元化市场,抓订单促订单,推动“六稳”“六保”工作落实落地。同时,为我市户外休闲产业企业搭建了一个对外展示、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减轻了我市企业参展支出,降低了市场开拓成本。作为疫情发生以来我市举办的首场全国性专业展会,有利于提振我市企业发展的信心,促进和带动我市时尚与休闲运动产品产业以及康养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助推我市打造国际休闲运动之都。

展会主办方将严格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依法科学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展会科学稳妥、安全有序。我们将致力于将户外产品与时尚休闲生活方式相结合,促进和带动我市时尚与休闲运动产品产业以及康养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