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市贸促会与威海农商银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10 13:50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7月29日,市贸促会与威海农商银行举行签约仪式,结成党建共建对子,促进两家单位共唱党建“一首歌”,共绘发展“同心圆”。威海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毕可德、威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刘韶伟、副书记刘建勋以及两个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出席仪式的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威海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毕可德在致辞中表示,两单位分属不同行业,工作在不同的领域,是互通有无、互补余缺、错位竞进、携手共建的良好基础,会在各层面形成形成更多良性互动,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威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刘韶伟表示,将以此次党建结对为契机,积极建立党建联席会议制度、党建工作信息定期通报共享的日常工作机制,推动党建活动开展科学化、日常化、制度化;凭借专业的金融服务、先进的科技支撑、规范的资金管理,为市国际贸易促进会全体同仁及会员单位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做好“金融管家”。

仪式上,双方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并互赠牌匾。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组织共驻共建、党员共管共育和发展共商共赢等三个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共同研究党建课题,共同组织党员开展以“开展革命文化教育、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党务工作交流、青年员工联谊、党员志愿服务、普及金融和贸促业务知识宣传、党员上党课、修身研学、党建书籍共享”为具体内容的10项共建共促活动。

仪式结束后,市贸促会、市医保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威海农商银行共上了“担当”主题党课。党课邀请了威海市委党校王炳壮教授作了《倡树讲担当重担当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的主题讲座,整个讲座紧紧围绕责任担当,从“担当范畴理论探源内涵解读;愿担当,坚定责任担当之志;敢担当,铸就责任担当之勇;会担当,提高责任担当之识;能担当,增强责任担当之效”五个方面,系统阐释了担当内涵,指明了担当作为路径,讲座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案例鲜活,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牢记肩上的责任,一如既往地敢担当、敢作为,做到履职尽责,把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融入体现在具体工作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