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客人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13:59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9月4日,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小微客户处副处长李增广和威海营业部有关负责人一行到访威海市贸促会,就加强双方交流合作进行座谈。会长毕可德会见客人,二级调研员刘涛和贸投部负责人参加活动。毕可德向客人介绍了威海市贸促会机构改革后的性质、职能以及近年来举办的主要活动。毕可德表示,面对当前国内外社会经济发展新形势,贸促会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贸促机构的资源优势,帮助企业保订单、避风险,做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坚强后盾,为威海稳外贸稳外资发挥贸促作用、贡献贸促智慧。

李增广介绍了中国信保山东分公司的业务范围、对企业的扶持政策以及在山东的业务发展情况。希望能与威海市贸促会携手,利用好中国信保政策性职能,发挥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在“六稳”“六保”中的独特作用,为稳住威海外经贸基本盘发挥积极作用。

双方一致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服务好威海市企业,积极推动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促进贸易新业态创新发展,打造出口信保担保+融资平台,帮助规避贸易风险,为威海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