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促进
 
我会参与市游艇行业协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 13:41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为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游艇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了解掌握企业现阶段发展情况和需求。7月28-29日,市游艇行业协会邀请威海市工信局、威海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区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组成调研组到游艇制造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威海西港游艇、威海中复西港船艇(初村园区)、威海金运游艇、威海大方游艇、威海朝阳船艇、威海海飞游艇、威海创意游艇、威海悦浪户外用品等8家制造企业。通过走访了解到,上半年我市船艇生产企业积极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生产秩序已恢复正常,全行业上半年产值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保持了逆势增长的发展态势。

座谈过程中,有关部门就安全生产、非标产品自动化改造、产业链延伸、国内外市场开拓、广交会参与、质量提升及优质产品生产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将各级党委和政府支持制造业发展的有关政策向企业进行了宣传解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