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贸促会党员干部参加民法典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10 13:52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近日,市贸促会和市住房公积金、威海农商银行发挥党建共建优势,邀请山大法学院马莉萍副教授做了《民法典—人身和财产权益保护》主题讲座。市贸促会和市住房公积金、威海农商银行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该活动是“文明创城法治同行”暨民法典“十进”集中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子活动。

马莉萍以朴素的语言、生动的案例,系统介绍了民法典新增的人身财产权益保护条款,让大家对民法典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本次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习《民法典》,做到知法懂法,主动将民法典的内容与自身岗位相结合,不断提高依法开展经贸促进服务的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