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贸促会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0-09-10 13:47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近日,市贸促会党组召开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会长毕可德结合贸促会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部署防汛救灾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贸促会、威海国际商会作为联系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和威海的企业联系非常精密,我们要深入领会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联系贸促会工作实际服务好会员企业。会议强调,要关心企业家、爱护企业家,积极为我市的企业家代言发声,鼓励会员企业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尽快恢复和提高生产,保持企业稳定健康发展。要服务企业家、关心企业家,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广泛的调研企业,用好营商环境监测点,了解企业困难和需求。发挥商事法律服务作用,帮助企业纾解困难,推动威海企业更广更深参与国际市场开拓。要向企业家学习取经,开拓国际视野,在服务企业中对齿啮合,发挥作用。会议还对党风廉政建设、基层选举工作和防汛减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