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建设
 
市外办于国春副主任一行来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0-08-13 09:52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8月12日,副会长李刚、二级调研员刘涛会见了来访的市外办副主任于国春一行,双方就友城资源与经贸促进工作紧密融合等主题开展交流座谈。贸易投资促进部、国际联络部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领导简要介绍了贸促机构的工作职能、威海国际商会的平台作用以及与上合组织国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会展合作贸易促进方面的合作成果与资源优势希望双方抓住我市扩大对外开放的历史机遇,加强合作,优势互补,积极作为,共同推动威海与上合组织国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合作、友好交流。

于国春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威海友城背景情况我市与上合组织的交往历程开展下一步工作的设想。表示一定要加强与威海贸促会、威海国际商会的深度对接,利用贸促系统、国际商会的平台资源,以经贸促进、合作交流为抓手,不断拓展威海的国际朋友圈,为威海企业走出去、国际元素引进来提供优质服务,真正把友城资源转化为推动威海城市国际化的重要力量。

    双方还就具体的合作项目与细节进行工作洽谈,达成了一致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