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毕可德会见北辰会展集团客人

发布时间:2020-07-20 11:11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717日,市贸促会(威海国际商会)党组书记、会长毕可德会见了来访的北辰会展集团威海项目总经理苏筱副总经理孙斌斌一行。副会长姚建会见时在座。


毕可德向客人介绍了市贸促会机构职能以及威海会展业等基本情况,详细询问了东部滨海新城国际经贸交流中心项目建设以及与北辰会展集团合作进展情况。毕可德表示,做为威海市会展业的主管部门,市贸促会非常欢迎北辰会展集团来威海经营发展,将给予大力支持。他指出,与北辰会展集团的合作,既能为威海带来先进的会展管理和场馆经营理念,培养一批高素质的本地会展人才队伍,又能起到很好宣传和示范效应,吸引更多的知名会展机构来威海发展。希望北辰会展集团威海项目团队充分利用集团资源优势,结合威海地方区位、环境、产业和资源特点,引进高层次会展项目落地,助力威海城市国际化和精致城市建设。

苏筱对市贸促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北辰会展集团与全国十多个地市有展馆项目合作,并参与筹备过G20杭州峰会和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等国家级重点会展项目,有着丰富的管理输出经验和会展资源优势。下一步,威海项目团队将在威海以及周边城市开展广泛和细致地摸底调研,为展馆经营管理工作打好基础,提高会展项目引进的精准度和匹配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