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威海国际商会会员企业党建工作交流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30 16:06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6月24日,市贸促会、威海国际商会组织召开了会员企业党建工作交流会。党组书记、会长毕可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会长李刚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会长时永伟和国际商会秘书处负责同志、机关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威海光威集团、联桥国际、海马地毯、金泓集团、紫光生物、恒科精工、广泰空港设备、双丰电子、腾森橡胶轮胎、方正国际、浪宝渔具、国际经济合作、西港水产、华岳集团等14家会员企业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毕可德指出,新一轮深化体制改革,明确了贸促会群团组织的政治属性,指导威海国际商会把“政治建会”摆在首位,引导、推进会员企业重视党建、加强党建工作,把会员企业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党和政府工作大局服务,是贸促机构、商会组织承担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仍在持续,国内外经济形势错综复杂,企业发展普遍面临着较大压力的形势下,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会员企业更要加强党的建设,更要注重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革新技术、开拓市场、弘扬正气、提高效益等方面的作用,以党建引领企业的发展方向,通过旗帜鲜明地抓党建,把党的活动与生产经营有机融合,实现互促共进。要彰显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成为外向型经贸企业应对挑战、共渡难关的主心骨。要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引领先进企业文化建设,努力创新党的活动方式,通过积极开展符合企业实际的党建活动,提高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他要求,市贸促会、威海国际商会要充分发挥上接政府、下联企业、沟通内外的工作优势,与会员企业一道,加强研究探索,搭建更多平台,引导、推进会员企业党建工作与外经外贸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会上,威海光威集团、联桥国际、海马地毯、金泓集团、紫光生物、恒科精工、广泰空港设备、双丰电子等8家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企业,结合各自经验做法作了图文并茂的交流发言,具有较强的示范性、借鉴性,得到了与会企业的高度认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