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市贸促会组织收看红色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发布时间:2020-06-30 16:25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收看红色影视剧的通知要求,6月26日,市贸促会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影片真实还原了周恩来总理回延安的点点滴滴,通过周恩来总理与革命圣地延安人民同吃同住的22个小时,展现出周总理心底无私、天下为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人格魅力,展现出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始终保持着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立足本职、恪尽职守,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肩负起贸促系统的使命和担当,积极投身“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