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贸促会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践行生态文明思想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6:21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思想,擦亮威海市文明城市的靓丽名片,助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6月28日下午,市贸促会志愿者服务队到仙姑顶风景区组织开展“践行生态文明思想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服装,自带垃圾袋、手套等工具,克服天气炎热等困难,沿着游览步道捡拾废纸、食品袋、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净化了景区环境,美化了城市建设,亮化了威海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

志愿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自然环境,同时也提高大家的文明意识,加深了对生态文明思想的认识。下一步将继续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