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贸促会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粽叶飘香,情暖天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16:26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端午临近,粽叶飘香。6月16日市贸促会志愿者服务队与“双报到”的天翔社区组织了一场“粽叶飘香,情暖天翔”主题包粽子活动,传承传统文化,共话美好生活。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便把提前泡好的、市贸促会提供的糯米、大枣、腌肉、粽叶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活动一开始,大家就被社区大姨娴熟的包粽技术吸引,纷纷向大姨取经学习。社区大姨按照选叶、折叶、加料、包裹、捆绑的步骤,不厌其烦的向志愿者们讲解包粽子的要领。志愿者们很快就掌握了包粽子的要领,并纷纷分享包粽子技巧和喜悦。不一会儿,形态各异但饱含温情的粽子便新鲜出炉了,浓浓的粽香味瞬间弥漫着整个房间。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将包好的粽子送给社区的孤寡老人、优抚对象,让这些特殊家庭同样感受到端午的气氛和社会的关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贸促会党支部与天翔社区党支部的联系和了解,同时也让社区内孤寡老人等特殊家庭感受到了社会关爱,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我们要更加主动的融入到“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建设中,为文明威海加油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