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贸促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9 08:18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6月12日下午,市贸促会党组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会长毕可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积极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发挥贸促会在稳外资稳外贸中的地位和作用。加强政府企业间信息沟通,发挥营商环境监测点作用,深化“放管服”工作,开展好商事法律服务工作,切实优化营商环境。要狠抓落实,及时跟进,推动“双招双引”的项目尽快落地、已落地项目加快建设。发挥好贸促会、国际商会“企业服务队”的作用,积极上联下通,代言工商。不等不靠、积极应对,着力推动“会议大使”制度落地。探索网上参展办展的“新模式”,确保条件允许时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展、渔具博览会等品牌展会随时举办。

会议强调,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组织好与帮扶村“双联共建”活动,积极走访慰问联系村村民,落实好“五个一”工作。结合农村实际,上好一堂党课,强化支部建设帮扶,把村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开展好社区“双报到”工作,积极与社区互动交流,促进社会和谐。鼓励全员自愿参与“社会妈妈”志愿服务,对困境儿童进行集体帮扶,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贸促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