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市贸促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0-06-12 14:11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6月1日,市贸促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讲学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省委组织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若干措施》。党组书记、会长毕可德主持学习。党组成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党组成员、副会长李刚作重点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作补充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条例”和省委组织部的10项措施为贸促会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工作指引,今后将认真贯彻“条例”要求,履行好“一岗双责”,结合党组分工,落实落细机关党建主体责任。

毕可德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要按照“条例”和省委组织部若干措施要求,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强化理论学习,打牢思想基础,进一步细化、实化党员年度培训计划,利用好“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学习教育平台,进一步进行理论武装。

毕可德强调,要强化组织建设,发挥堡垒作用,落实双重组织生活、讲党课等各项制度,引导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要扎实开展精致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打造贸促特色品牌,细化完善措施,逐项抓好落实。强化队伍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建立学习型党支部。健全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长效机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把提升政治素质贯穿党员成长全过程。

毕可德要求,要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逐步深入,发挥好贸促会上联下通的作用,深入走访调研企业,了解企业所急所需,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发挥威海国际商会企业“娘家人”的作用,为企业收集梳理经贸信息和预警信息,提高会员企业决策能力。落实“双联共建”和“社区双报到”任务,发挥好机关党支部和党员间的互帮互建作用,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