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毕可德会长带队走访调研外向型企业

发布时间:2020-06-12 13:59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5月27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毕可德带队调研外向型企业,实地走访泓淋电力、金合思化工等六家企业并举行座谈,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走出去”情况。李刚副会长及法律服务部、国际联络部有关负责人参加。

走访调研威海市泓淋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调研威海东亚电子有限公司

毕可德会长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外贸出口、市场供需等方面情况,以及复工复产后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介绍了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关于国际联络、商事证明、国际商事调解、经贸预警、外经外贸信息等方面的主要职能和工作,表示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将在国际渠道联络、商事法律认证、贸易投资促进等方面尽力为企业提供协助和支持。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扩大内需市场,有效保障市场供应,全力拓展国际市场,尽快恢复产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