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市贸促会为退休干部举行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2 13:54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6月3日下午,市贸促会为近期退休的张启龙同志举行了退休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党组书记、会长毕可德主持仪式并讲话。贸促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仪式。

张启龙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荣退仪式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开启。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由退休干部张启龙同志领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让退休干部和在职党员再次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警醒每名党员矢志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

为张启龙发放退休证书

会领导刘涛代表党组和机关工会,为张启龙同志颁发退休证,并向他发放了《退休干部亲情服务明白纸》和纪念品。

集体座谈

张启龙同志动情的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的点点滴滴,感谢会党组精心组织的荣誉退休仪式和同志们的真情祝福,表示自己将继续以党员和贸促老兵的身份发挥好余热,继续关注威海贸促事业的发展。与张启龙同志共事多年的领导和同事代表深情回忆了不同时期并肩工作的激情岁月,表达了由衷的祝福。

合影留念

毕可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张启龙同志几十年来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坚守初心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贸促会工作,积极参加贸促会的党建工作。年轻的同志要继承学习退休老同志胸怀大局、尽职担当、无私奉献的优良品格,努力增长才干、忠诚履职尽责,为奋力开创新时代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