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毕可德到会员企业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14:14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6月10-11日,市贸促会(威海国际商会)党组书记、会长毕可德,带队走访调研了威海国际商会会员企业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组成员、副会长李刚、时永伟和国际商会秘书处负责同志、机关党支部委员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毕可德一行先后实地了解了威海紫光生物科技、海马地毯、腾森橡胶轮胎、浪宝渔具、恒科精工、克莱特菲尔风机等6家会员企业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企业分管党务工作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毕可德强调,新一轮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明确了市贸促会(威海国际商会)群团组织的政治属性。引导会员企业重视党建工作,把会员企业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党和政府工作大局服务是威海国际商会承担的重要政治任务。他指出,国际商会会员企业在健全完善党建工作制度,培养选拔党务干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激发基层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形成吸引力凝聚力,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形成了各具特色的符合企业实际的党建工作机制,有的会员企业成为了党建示范点。希望各会员企业重视党建工作,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政治立场和政治大局,通过开展务实高效的党务工作,让企业党组织的体系经脉畅通起来,让企业党组织强起来,真正做到抓党建促发展,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企业党组织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