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市贸促会开展“牢记宗旨担当作为”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09:19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5月25日,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以“牢记宗旨、担当作为”为主题,到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之“为了人民—基层党建馆”,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党员干部听讲解、看照片、观实物、读文字,系统了解了威海卫沧桑历史和解放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翻天覆地变化,从“为了人民解放、为了人民幸福、为了人民向往”三个时间维度,真切感受到威海地方党组织为了人民的解放和幸福、为了党的初心使命,抛头颅、洒热血、敢担当、勇作为的牺牲精神和奋斗精神,更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一切为了人民的执政理念,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积极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干好贸促工作,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