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促进
 
毕可德到民企服务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1 10:38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5月21日,市贸促会会长、党组书记毕可德到民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文登二队开展工作调研,看望我会外派驻企干部。二级调研员刘涛参加活动。

毕可德一行与民企服务队文登二队队长曲永利及驻企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毕可德指出,中国贸促会是全球最大的国际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同世界上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商会、工商联合会、外贸协会和其它经贸组织建立联系,与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对口组织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同一些国家的商会共同建立了联合商会,在近30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设有驻外代表处,海内外资源十分广泛。

毕可德希望,充分发挥贸促会和贸促会驻队工作人员的力量,真心实意为服务二队所联系的企业在贸易展览、法律服务、对外合作、电子商务等方面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克服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