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毕可德会长到区市调研贸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1 09:22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5月19日-21日,威海市贸促会会长、党组书记毕可德就县级贸促机构改革和贸促工作如何促进对外开放、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先后到环翠区、文登区、荣成市开展调研。二级调研员刘涛、副会长姚建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毕可德说,中央明确贸促会是党委领导的群团组织,是政府领导同志联系的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对贸促机构这一新的定位,为各级贸促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大局中担当作为赋予了新的内涵。环翠区最早设立县级贸促会,机构和人员独立,已明确作为群团组织管理。荣成市贸促会核定编制17人,这在全国县级贸促会都不多见。文登贸促会与商务局一体化办公,具有形成合力办大事的明显优势。

毕可德希望,各区市贸促会要牢记使命,有作为、敢担当,做好“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代言工商”这篇大文章,在全市新一轮对外开放中发挥贸促智慧、贡献贸促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