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贸促会组织“廉政贸促大家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09:16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建设清廉贸促,展示新时代党员干部新风貌,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推动“清风贸促”清风正气成为“新常态”,5月22日上午,“廉政贸促大家谈”活动启动。党组书记、会长毕可德主持。

“廉政贸促大家谈”活动从5月份开始,12月份结束,每月组织1次,贯穿全年。通过党员干部人人上讲台,个个当老师这种“廉政微党课”的形式,调动党员干部参与警示教育的积极性、全面性和实效性,进一步筑牢“不想腐”的廉政思想防线。本月,邹清晓同志围绕负责的纪检工作、岗位廉政风险点等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发言。她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真正把廉政风险防控措施抓紧抓实。党组书记毕可德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毕可德强调,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政治坚定的思想根基,树牢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和风险意识,切实做到警钟长鸣、筑牢防线。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层层落实责任,形成“责任链条”,持续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