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建设
 
毕可德会见韩国客人

发布时间:2020-05-28 15:56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5月26日,会长毕可德会见了来访的韩国岭湖南(政府)中国通商事务所所长、韩中城市发展联盟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尹柱角。副会长李刚、时永伟会见时在座。

      毕可德表示,尹柱角先生是威海市贸促会的老朋友,双方长期以来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尹柱角先生转任韩国岭湖南(政府)中国通商事务所所长后,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友谊,加强交流,围绕水产品、旅游观光、康养、商务投资考察等领域,开展更多富有成效的经贸促进活动。同时,邀请韩国岭湖南(政府)中国通商事务所组织求礼郡、南海郡和河东郡的相关企业、采购商来威参加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中国威海国际户外休闲博览会。

      尹柱角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韩国岭湖南(政府)中国通商事务所,是韩国庆尚南道南海郡政府、河东郡政府和全罗南道求礼郡政府共同在中国设立的代表机构,负责上述3郡与中国地方政府开展行政交流、经贸合作、旅游观光以及商务投资等方面的促进工作。希望通过此访,能够与威海贸促会携手一道,共同推动韩国3郡与威海在人员往来、商务合作、投资考察、组展参展等多领域的的合作共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