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贸促会组织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0 11:07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4月30日,市贸促会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党组书记、会长毕可德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对2019年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

2019年,威海市贸促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威海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找准立足点,切实强化宣传引导,发挥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的重要作用,深入抓好党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强调,2020年的意识形态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阵地建设。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文化阵地建设。三要强化新闻信息宣传,强化舆论阵地建设。四要完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管理阵地建设。五要密切联系国际商会会员,传递舆论“正能量”,助力复工复产达产。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今后市贸促会党组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牢牢掌控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不为杂音噪音干扰,不为错误思潮迷惑,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加快城市国际化进程,推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