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威海市贸促会一季度签发出口商品原产地证数量小幅下滑

发布时间:2020-04-07 08:39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一季度,共签出口商品原产地证书11946份,同比减少3.45%。区域自贸优惠原产地证、非优惠原产地证的办理分别以小企业、小商品和大企业、大宗商品为主,签证数量呈现一减一增特点。签发区域自贸优惠原产地证书9783份,同比减少8.5%;签发非优惠证2163份,同比增长29%。企业申办非优惠原产地证量较多的企业有三角轮胎、浦林成山、纺织集团、威高、中玻、大宇电子等,产品以轮胎、纺织服装、医疗器械、建材等为主,占总量的65%;申办优惠原产地证书以中小企业为主,出口产品为小商品、土特产品及服装等为主。

疫情虽然在国内基本得到控制,但在国外却不断扩散蔓延,我会将时刻监控签证量动态变化,不断优化服务措施,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出口通关更加便利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