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建设
 
毕可德会见快客电梯(中国)大区总监文孝敏

发布时间:2020-04-27 15:26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4月24日上午,毕可德会见了来访的英国快客电梯(KUIKO)中国大区总监文孝敏。双方围绕威海投资与营商环境、快客电梯山东营销中心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广泛共识副会长李刚会见时在座。

毕可德表示,威海的城市化日益成熟,城市建设飞速发展,人们对便捷生活要求逐步提高高品质品牌电梯的需求日益增长。目前,正是世界一线品牌电梯进军威海市场的有利契机。市贸促会真诚欢迎快客电梯来威考察、投资兴业,将协调各方为项目的顺利落地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

文孝敏表示,英国快客电梯(KUIKO)经过半个多世纪的沉淀与发展,打造出了一条全球先进的现代化生产线独树一帜的“英式管家服务”体系。为进一步深耕山东市场,英国快客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决定设立山东营销中心,将英国KUIKO品牌引入山东,为山东的客户提供环保、智能的电梯产品和一站式的管家服务,后期,根据业务发展逐步引入研发中心,根据山东市场的情况研发相应的智能电梯产品,助力山东建筑配套领域的转型升级。

副会长李刚陪同文孝敏一行考察了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