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建设
 
日本AFPA亚洲品牌自由贸易促进会会长来威考察投资环境

发布时间:2020-04-21 20:03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420日,日本AFPA亚洲品牌自由贸易促进会会长钱江来威考察,市贸促会副会长李刚、经区商务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考察,经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谭远国会见客人。客人一行先后考察了爱买商城、东部滨海新城、服务贸易产业园,在国际品牌服装引进、外籍专家研发国际时尚创意设计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

谭远国表示,威海经区拥有优良的自然环境、人文环境和营商环境,对外开放的大门越越大,真诚欢迎国际客商进区投资考察、投资兴业。经区管委在项目宣传推介、登记注册、产业政策优惠、行业资源整合人力资源引进整体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该项目顺利落地提供便利条件。

钱江会长对经区的营商环境、产业基础、人文情怀和经济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投资经区、项目落地经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项目落成后,引进诸多国际品牌的生产权,结合威海服装行业优势,形成中国原创服装品牌集群发源地,推动威海服装行业向品牌化、柔性化、数字化升级转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