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管理
 
贸促会调研国际经贸交流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17 10:02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美丽城市”建设试点推进精致城市建设的实施方案》中,市贸促会负责牵头推动发展会展经济,加快国际经贸交流中心建设的工作要求。4月14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毕可德带领班子成员和相关部室负责人赴威海东部滨海新城调研国际经贸交流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在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规模、配套、设施建设等进展情况,并重点就会展中心的建设和运营工作与建设施工方交换了意见。毕可德表示,国际经贸交流中心项目作为市重点工程,应进一步集中力量加快建设进度,并充分依托会展专业运营公司的资源优势,为威海会展业招项目、聚人气、带产业,推动全市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国际经贸交流中心的会展中心项目建筑面积16.6万平米,主要建设标准展厅、双层展厅及登录厅,可供展览面积6万平米,可设国际标准展位3500个,预计2020年10月份投入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