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市贸促会协助8家企业办理不可抗力事实证明书

发布时间:2020-03-06 14:45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贸促会立足自身职责,启动快速反应机制,积极主动做好外贸企业商事法律服务保障工作,尽可能帮助企业规避贸易风险、减少经济损失。截至3月5日,共协助我市8家企业及时办理了9份不可抗力事实证明书,涉及货物贸易额1555万美元、建筑工程标的额9352万美元。

针对疫情可能导致国际贸易合同不同程度履约困难,或因此与国外客户产生争议纠纷的新情况,市贸促会主动履职尽责,想企业所想、帮企业所需,及时与山东省贸促会沟通衔接,随时关注中国贸促会官方发布的最新信息,第一时间通过网站、微信工作群向企业发送帮扶政策、最新动态,公布热线电话等联系方式,接受企业24小时电话、邮件咨询,在做好原产地认证网上快速签发工作同时,协助企业办理新冠肺炎疫情事实性证明,保障受疫情影响企业正当权益,最大程度帮助企业减免延期履约或不能履约的违约责任、降低疫情对外贸企业开展国际贸易的影响,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减少损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