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市贸促会助力“双报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2 09:17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市贸促会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支部坚决落实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自1月30日起,市贸促会党支部每天组织党员干部赴竹岛街道天翔社区积极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在岗执勤,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

  市贸促会党支部与社区主动对接,第一时间了解掌握社区防控需求,组织党员干部密切配合社区,做好小区环境消杀、防疫宣传、卡点执勤等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合力联防联控,共渡时艰、共克难关,保障辖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