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动态
 
市贸促会开展防控疫情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7 17:25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2月17日,威海市贸促会党组发起风雨同心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爱心捐活动,表达对湖北人民的深厚情谊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党组成员带头,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捐款5600所捐款项将全部转交市慈善总会并上交省慈善总会,统筹用于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威海贸促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迅速行动,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加强贸易投资促进、商事法律服务、会展管理、国际商会建设等服务工作抓好志愿者卡点封控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风雨过后,阳光会更加灿烂,武汉的樱花会更加烂漫。我们始终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同呼吸、共命运,与全国人民一道同舟共济、守望相助、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