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要闻
 
强化防疫宣传工作,打赢疫情防控的硬仗

发布时间:2020-02-10 09:51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连日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市贸促会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疫情防控各项决定部署,及时将防控政策、防控知识、防控措施等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引导正确舆论方向,稳定人心,增强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硬仗。

贸促会充分发挥新媒体“线上”信息传播便捷性优势,通过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朋友圈等传播方式,向威海国际商会会员企业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倡议书等,及时正面发声引导,及时稳定人心,并通过他们向外传递中国好声音、威海好声音,讲好中国抗击疫情故事,展现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去争取战“疫”斗争的最后胜利。 坚持依靠“线下”传统宣传方式,实现无缝覆盖宣传。利用宣传栏、展板及电视屏幕及时传达总书记的会议精神和防疫心理辅导知识等,凝聚起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参与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积极性,在疫情防控和舆情应对的严峻斗争中砥砺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