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联络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联络
 
李刚在济南参加全省贸促系统经贸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15:39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2月17日18日,副会长李刚在济南参加了全省贸促系统与境外驻华机构交流活动2020外贸优品展览会开幕式。国际联络部负责人陪同。

 

 

全省贸促系统与境外驻华机构交流活动山东省贸促会立足服务全省对外开放,多年来培育的山东-境外驻华机构合作交流机制,每年定期举办。本次活动,来自英国、德国、荷兰、加拿大、日本、韩国、泰国等国家及香港地区的9家驻华机构代表以及省贸促会、16市贸促会代表约60人参加活动。会上,各驻华机构代表介绍了本机构2021年工作计划省贸促会有关业务部门、部分地市贸促会介绍了明年重点工作,并与各驻华机构进行了项目对接。

 

 

2020外贸优品展览会以“外贸优品 品质生活”为主题,由山东省贸促会主办、山东国际商会承办、全省16市贸促会联合协办。展会为期三天,参展参会企业500余家,展区面积15000平米,划分“生活日用商品、名优食品、颐养健康、服装服饰、进口商品、知名企业及跨境电商”六大展区,涵盖服装、食品、美妆、电子、母婴、宠物用品等品类。我会组织山东海之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威韩购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文登奥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威海福格印染有限公司、威海麦德威贸易有限公司、威海市宇桐商贸有限公司共6家企业参加了展览会。李刚副会长参观了展会,并现场看望了威海参展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参展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