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管理
 
威海市会展业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12-01 09:59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130日,威海市会展协会成立大会在塔山宾馆举行。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毕可德,副会长姚建,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耿波,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陈卫萍参加会议。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威海市会展业协会章程、管理办法、财务管理制度、成立大会选举办法等相关议案,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威海城市品牌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丛斌当选为首届会长。

 

威海市会展业协会是从事会议、展览及相关业务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跨部门、跨所有制、非营利性的行业性社会团体,是具有广泛代表性的行业协会。首批34家会员单位呈多元结构,涵盖了展主办、展馆运营、会展设计、会展工程、会展媒体、会展广告、会议组织、会展旅游、活动策划、宾馆酒店等产业链。协会的成立为威海市会展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有利于建立行业联盟,推动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凝聚行业力量,加强业界交流,发出威海会展业时代强音,架起政府、行业、企业、社会之间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推动全市会展工作的持续发展、会展服务的不断深化。

贸促会毕可德会长威海市会展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协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表示,成立威海市会展业协会,是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深入解决会展业发展的难点、堵点和“瓶颈问题”重要举措。威海会展产业发展潜力巨大,会展行业协会大有可为,希望协会充分发挥会展智库优势、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合作和服务作用、监督和约束作用、示范和引领作用,不断推动威海会展业高质量发展,谱写“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