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贸促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0-01-20 09:16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1月13日,市贸促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领读与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组书记毕可德主持并作总结发言,党组成员、副会长时永伟作重点发言,其他会领导李刚、刘涛、姚建作补充发言。

研讨发言

大家在交流讨论中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意旨深远,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确立了总定位、总遵循、总航标。我们需要反复学、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多学一遍就多一些收获,多学一遍就增一分感悟。大家还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查找了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初步整改措施。

毕可德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全党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的要求。一要继续在“知”上用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继续在“信”上聚力。要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谋划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和落实机关党建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创建全面过硬党支部为抓手,把我会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落到实处,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为贸促工作更好发挥职能作用提供坚强保证。三要继续在“行”上发力。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的成果总结、经验提炼等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担当作为,为推动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和作风保障。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