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促进
 
关于印发《2020年境内外展览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6 21:24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威海市贸促会

关于印发2020境内外展览计划》的通知

 

各区、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国际商会会员企业: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国际贸易形势,引导企业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实现外贸稳中提质目标,助推我市自主品牌企业及产品借助国际性专业展会平台,提高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威海市贸促会与威海市商务局联合制定了《威海市2020年境内外展览计划》。

2020,重点向企业推荐境内外展览会135个,其中:境外展会120个,境内展会15个。120个境外展会重点项目30个,推荐类项目90按市场类别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及新兴市场展会70个,日欧美等传统市场展会50个;按行业类别划分,纺织服装类展会28日用消费品类及体育休闲类展会27个,食品医药类展会23个,机械电子及五金建材类展会19个,化工及汽车配件类展会6个,服务贸易类展会10个,综合类展会7个。

请各区贸促会(国际商会)高度重视,结合辖区产业结构及出口特点,将计划作为2020年开拓多元化市场的重要抓手,加强宣传,广泛发动,扎实推进。执行中要加强与商务部门间的沟通衔接,关注相关展会调整计划,最大程度帮助参展企业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

 

 

附件:威海市2020年境内外展览计划

 

                                                                                                                        威海市贸促会                  

                                                                                                                      2020116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