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贸促会党支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并举行第一次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29 16:21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9月18日,市贸促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与党组主题教育读书班同期开班。读书班以党员大会的形式组织集中自学。

组织学习

    党支部主题教育读书班从18日至26日举行,为期7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全体党员将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根据党组主题教育读书班的日程安排,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专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为基础读物,进行专题学习并组织交流研讨。

    9月19日下午,读书班组织了第一阶段学习交流,围绕着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三个专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张壮开、孙世昌、郭睿、付健等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本领,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严格对标对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动学、重点学、创新学、扎实学,精心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