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贸促会党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并举行第一阶段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9 16:18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9月18日上午,市贸促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总体方案,市贸促会党组安排9月18日至26日(共7个工作日),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八个专题,通过集中自学、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班子成员组织专题研讨

18日和19日党组成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行了“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三个专题的学习。围绕第一阶段学习,于9月19日下午组织了专题研讨。大家畅谈了学习心得,并结合分管工作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并初步提出了整改措施。党组成员一致表示,主题教育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思想“再洗礼”、精神“再补钙”、能力“再充电”,我们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狠下功夫,牢牢把握学、改、促关键环节,着力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加快发展的能力水平,推动主题教育实现高点开局,取得实在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