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建设
 
张华芹走访调研企业

发布时间:2019-08-08 13:55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威海市贸促会


    近日,市贸促会副调研员张华芹,先后到威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工程公司、威海西港水产有限公司、山东东华伦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威海祝成出国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管理、市场拓展、人才储备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并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走访威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工程公司

走访威海西港水产有限公司

走访山东东华伦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走访威海祝成出国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调研中,威建国际工程公司对依托国际商会平台,开拓非洲建筑工程承包市场表达了强烈愿望;山东东华伦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就与国际商会合作,共同举办“中国威海(泰国)文化周”进行了可行性探讨;威海祝成出国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借力国际商会资源,参加2019年9月平壤秋季国际商品展览会”事项,达成了合作意向;国际商会秘书处与副会长企业西港水产有限公司,就组织开展会员企业参观学习活动的具体细节进行了研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